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易动态> 交易公告>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工业】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项目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 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项目已由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关于实施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项目请示(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根据招标人要求,在服务期内完成湖南机场航空市场分析平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发包人要求》。(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资质、/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 年(2020-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至少包含概 要、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或验资报告;

3.1.3业绩要求:/

3.1.4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提供投标人近 3 年(投标截止时间前 36 个月)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最高人民 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 “信用中国”网页查询截图并 加盖公章;投标人(包括其关联公司)(自2018121日起至今)与招标人及招标人的母公司无发生各种诉讼、仲裁和不良投诉;投标人无重大事故及不良记录(包括并不限于:服 务期未满提前撤场、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行贿犯罪等),投标人须就此项内容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为投标人单位正式员工(既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当前参保单 位信息显示为投标人),需提供拟派负责人的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不 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提供承诺书)。

3.1.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出现下述情形,否则中标无效: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 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承诺书)。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北京时间,下同)起登录在湖南省招标 投标监管网或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潜在投标人须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410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湖 https://ggzy.hunan.gov.cn/tpbidder/gcjsLogi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9.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1-89991625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敏

    话:15111065388

电子邮件:/

   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李思佳、黄艳林、吴瑛

   话:0731-84126198 0731-84127198

电子邮件:348213875@QQ.com

  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8号湖南财富中心富座2903

 

 


 


 


冯永梅 签于 2023/03/15 13:39:07